高效浓缩机进料系统设计

2019-06-18632
高效浓缩机进料系统设计
鑫海矿山机械设计院对高效浓缩机进料口进行了优化改造,以便均匀分配进料,以便为矿山用户提供絮凝剂消耗和浓缩机尺寸两方面最经济的高效浓缩机。

高效浓缩机能够将悬浮的矿浆固体浓缩。通常将这些浆料引入罐的中心并使其浓缩至所需的密度。任何高效浓缩机的关键组分是进料口,它应该具有以下功能:

控制能量和动量耗散
进料脱气
饲料稀释(如果需要)
优化絮凝条件
均匀地将进料流分配到高效浓缩机中
至关重要的是以均匀和同心的方式引入进料高效浓缩机进料,以克服精细未沉降固体短路进入溢流槽。

过去,通过添加更多聚合物或提供更大的沉降容器来克服不均匀分布和未沉降固体的相关短路。两者都有重大的成本影响。进料到浓缩器中的不均匀分布也导致粗固体的不均匀沉积,导致高效浓缩机底板上的砂棒。结果,浓缩耙会被卡死,造成浓缩机的驱动引擎负荷过高出现故障。

鑫海开发了一种改进的高效浓缩机进料系统,能够使矿浆均匀进入浓缩池中,以便为最终用户提供聚合物消耗和尺寸方面最经济的高效浓缩机。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