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高效深锥浓缩机的优点

2019-02-13602

浓缩机一种固液分离设备,主要应用于矿山行业的矿浆脱水阶段,矿浆进入浓缩机内部后,其中的固体由于重力原因沉降到浓缩机的底部,同时澄清的水溢出到浓缩机周边流槽的表面。相比于普通的浓缩机,深锥浓缩机具有远大于普通浓缩机的高径比,高度较大,直径比较小。占地面积远小于其他类型的浓缩设备。深锥浓缩机充分利用了高径比较大的特点,浓缩机的底流浓度远胜于其他类型的浓缩机设备,比较适合较细粒度的矿浆脱水,鑫海研制的高效深锥浓缩机的底流浓度可以达到70%左右,普通的浓缩机很难达到这个标准。在选矿厂中,深锥浓缩机常常与鑫海水力旋流器鑫海高频脱水筛联合使用,尤其是在尾矿干排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效果。随着技术的成熟,鑫海深锥浓缩机操作越来越简单方便,而且更加的高效节能。

由于高效深锥浓缩机具有直径小,高度大,浓缩效果好的特点,高效深锥浓缩机广泛应用于选矿厂的矿浆浓缩,尾矿干排等领域,是用地面积有限的选矿厂的不二选择!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