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球磨机的创新设计及应用

2016-10-15416

高效节能球磨机的创新设计及应用烟台鑫海矿山机械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对矿山机械产品进行灵活创新设计,以下是对球磨机设备进行的创新设计

高效节能球磨机的创新设计
高效节能球磨机.8×7m溢湿式溢流型高效节能球磨机筒体直径为 节能.8m,长为 7m, 2721 湿式格子型高效节能球磨机筒体直径为 2.7m,长为 2.1m,运转时的重量约为 8节能.132 吨,这两台高效节能球磨机的轴承部是相同的,所以在改造时也按相同考虑,即选用的轴承相同。磨机轴承的中心距与改造前一致,即 节能870 型磨机的轴承中心距为 5300,2721 格子型高效节能球磨机的轴承中心距为 3930,轴承水平中心距底座高度均为 900。主要是为了不用改动轴承底座,水泥基础不用重做。如此设计,不改变磨机的基本参数,对磨机的产量和物料的细度没有任何影响。需设计和改动的零件如下。
高效节能球磨机进料端盖和进料口
高效节能球磨机的中空轴均在进料端盖和出料端盖上,即两个轴承分别安装在进出料端盖上。原进料端盖安装轴承的中心位置不变,只是将该处的直径设计为 1000,宽度 308,宽度沿中心对分,安装轴承部位设计成上差,安装定位套处设计成下差。在进料端盖和进料口的空隙处添加了沥青,但有时添加不满,容易由缝隙处沿进料口和进料端盖接合面处向外漏浆,从而进入轴承,影响到轴承的使用和寿命。为了避免浆体从端面处溢出,在进料端盖与进料口的接合面处设计出一个密封槽,安装专用密封圈用(如图 节能)。如此设计,原进料端盖和进料口的模型不用变动,只是在加工时,稍有变化。原有进料端盖备件和改造换下的零件将轴承部位补焊后车至设计尺寸,进料口只需在端面处车出一密封槽,即仍可作为备件使用。
更多球磨机产品、棒磨机咨询销售热线:15311826613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