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液压马达驱动中心传动浓缩机

2019-04-03729

鑫海液压马达驱动中心传动浓缩机

鑫海液压马达驱动中心传动浓缩机是一款具有中心液压驱动和液压自动耙升降功能的新型浓缩机设备,这是鑫海在传统中心传动浓缩机的基础上改进和优化的新型的中心传动浓缩机设备。它的浓缩池有效面积可达1590平方米,内径可达100米。也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浓缩机设备。

中心传动浓缩机还包括传动装置,加药装置,电控装置,桥架,喂料管,布料筒,固定桶,轴,刮刀,短耙,长耙,吊杆,维修吊架等部件,和普通的浓缩机并不太大的区别。但不同的是鑫海特制的液压中心驱动装置,该液压驱动装置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此外,核心PLC自动感应压力传感器信号装置实现了它具有液压自动升降耙的功能;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调节从泵排出的油量来调节耙架的速度,从而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同时,鑫海液压马达驱动中心浓缩机还配备了自动加药系统。

在工作原理上,鑫海采用絮凝技术。将矿浆直接输送到浓缩机区域,然后在池中形成滤床。那些未絮凝的细颗粒将冲到顶部,并与滤床上的颗粒碰撞,然后在絮凝剂的作用下与其他颗粒一起下沉。此外,絮凝剂易于使颗粒聚集,加速底层沉降,降低上溢流浓度,因此单位处理能力大,是普通传动浓缩机的8倍左右。

在浓缩设备的创新中,鑫海是认真的!不仅浓缩机,鑫海还在其他矿物加工设备上进行了许多发明和创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浓缩机或其他矿物加工设备的信息,欢迎咨询!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