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高效浓缩机的自动控制装置

2019-03-25544

鑫海高效浓缩机的自动控制装置

浓缩机广泛用于采矿,冶金,煤炭,化工,建材和环保企业的煤泥和废水处理。它不仅可以提高回水利用率和下溢密度,而且可以有效的降低尾矿和废水对环境的污染。引进美国先进的生产技术,由鑫海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高效浓缩机,成功地成为具有沉淀和脱水功能的新型设备。而这些浓缩机具有出色的自动控制优势。我们将为您简要介绍一下。


鑫海高效浓缩机配有一体化自动控制装置。

1.添加絮凝剂

在测量和计算进料密度和流量后,将使用特殊的絮凝剂进料装置将絮凝剂添加到螺旋输送机中,通过该絮凝物将材料传送到它们被加工的地方。为了在矿浆中保持足够的絮凝剂并保持适当比例的絮凝剂添加量和固体含量,我们可以通过改变絮凝剂泵的旋转速度来控制絮凝剂的添加。

2.压缩层高度和下溢密度控制

高效浓缩机的溢流密度随溢流泵转速而变化。由于溢流泵转速与压缩区域的界面水平有关,压缩层高度与下溢量之间存在一定的对应关系。适当的下溢旋转速度需要同时满足这两个参数。为了使沉积层更好地工作,应适当控制底流泵的旋转速度,以将压缩区域的界面水平保持在合适的高度。如果旋转速度太高,则浓缩机压缩区域的材料容易被抽空,导致溢流密度降低。如果转速太低,可能会导致下溢密度过高,

鑫海生产各种规格齐全的高效浓缩机。所有鑫海高效浓缩机在实际生产和应用中都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