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浓缩机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2018-05-15561

高效浓缩机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高效浓缩机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脱水设备,被广泛应用在矿山、冶金、化工、煤炭、建材等工业部门,主要对其矿泥、废水、废渣进行处理,不但能够有效地提高回水利用率,且有效地保护了周边的环境。高效浓缩机在工作中如果不能正确的使用,可能会对浓缩机造成一定的损坏,因此,高效浓缩机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非常重要。
一、高效浓缩机开机前注意事项
1、检查滚道和齿条上是否有杂物,耙子、润滑及传动部位是否良好,并清除浓缩机上部以及周围的杂物。
2、检查溢流出口、组矿槽是否堵塞,底流闸门是否开关自然。
3、检查三角带的松紧程度以及胶泵的螺丝是不是有松动现象。
4、检查滚筒是不是正常。只有以上四点确认无误后才可以开机。


二、高效浓缩机运行中注意事项
1、闭合底流闸门,空负荷开机,再给矿。
2、保证机器内部没有杂物,底流闸门的开启无阻,且安装备用的闸门。
3、随时检查传动部位胶泵的运行状况,及时处理盘根漏矿的问题,且及时对润滑部位注油。
4、保持安全装置信号的完好。
三、高效浓缩机停机时注意事项
1、关闭给矿闸门,确保停车前尾矿已经处理完。
2、确保给矿设备的清洁,清理给矿通道里面的杂物。
通过以上内容对高效浓缩机在工作中需要的注意事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好的管理维护浓缩机,提高选矿厂的经济效益。目前,烟台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效浓缩机单位处理能力是常规浓缩机的4-9倍左右,单位投资降低30%,是最新技术研制的一种浓缩机产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