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厂磨矿分级设备发展现状-烟台鑫海矿山机械

2015-11-15431

选矿工艺技术与选矿设备的发展是同步的,设备的技术水平不仅是工艺水平的最好体现,其生产技术状态也直接影响着生产过程、产品的质量和数量以及综合经济效益。
目前的磨矿分级设备现状:选矿厂中广泛使用的磨矿设备是球磨机和棒磨机。在球磨机中,目前有格子型及溢流型被采用。球磨机和棒磨机的规格以简体内径D和筒体长度L表示。
(1)
格子型球磨机
各种规格子型球磨机的构造基本相同,球磨机的筒体用厚约18~36毫米的钢板卷制焊成,它的两端焊有铸钢制的法兰盘 ,筒体内装有衬板,用锰钢、铬钢、耐磨铸铁或橡胶等材料制成,其中高锰钢应用较广。

使用橡胶尚处于试制阶段。衬板厚约50~130毫米,与筒壳之间有10~14毫米的间隙, 用胶合板、石棉垫、或塑料极或橡皮铺在其中,用来减缓钢球对简体的冲击。
(2)
溢流型球磨机
溢流型球磨机因其排矿是靠矿桨本身高过中空轴的下边缘而自流溢出,无需另外装设沉重的格子板。此外,为防止球磨机内小球和粗粒矿块同矿浆一起排出,故在中空轴颈衬套的内表面镶有反螺旋叶片。
(3)
棒磨机
目前选矿厂使用的棒磨机,只有溢流型和开口型两种,前者用得较普遍,后者现已停止制造。棒磨机的构造与溢流型球磨机大致相同。所用磨矿介质为长圆棒。


鑫海矿山机械磨矿设备介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破碎机械、筛分机械、磨矿设备、分级设备、重选设备、磁选设备、浓密设备等。超细层压自磨机、直筒滚动轴承节能型格子型球磨机、直筒滚动轴承节能型溢流型球磨机、湿式棒磨机等都是公司热销的产品。
更多
球磨机设备、磨矿设备关注鑫海矿山机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