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衬板如何选择?

2015-09-25518

球磨机衬板是用来保护筒体,使筒体免受研磨体和物料直接冲击和磨擦,同时也可利用不同形式的衬板来调整研磨体
的运动状态,以增强研磨体对物料的粉碎作用,有助于提高磨机的粉磨效率,增加产量,降低金属消耗。

在日常生产当中,用户普遍关心的是如何提高球磨机的工作效率,而选择好的球磨机衬板则是一个比较好的途径。烟台鑫海矿山机械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球磨机磁选衬板的优势。
球磨机的衬板普遍使用的是高锰钢衬板,但是球磨机还有另一种衬板——磁性衬板。磁性衬板广泛使用在金属
矿山球磨机,下面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简单介绍一下球磨机磁性衬板的特点:
1、减少更换、维修衬板的时间和工作量,提高设备运转率。
2、球磨机磁性衬板表面可形成一层铁磁性物质形成保护层,使衬板表面不受直接磨损,从而使衬板的寿命延长。
3、使得球磨机便于安装和维修。
4、为球磨机形成保护层,并且保护层有隔音作用,降低了噪音。
5、可增大球磨机筒体容积,使节能球磨机处理能力有所提高。
6、球磨机磁性衬板的磁性可以保持较长的时间。

更多山东球磨机设备信息及日常使用维护信息关注鑫海矿山机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