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矿浓缩机

【产品简介】:

【生产能力】:

【产品改进】:

尾矿干排是近年来在国内逐渐兴起的一项新的尾矿处理工艺,是指将选矿流程输出的尾矿浆经多级浓缩后,再经脱水筛等设备处理后,形成含水小、易沉淀固化并且利于堆存的矿渣。这些矿渣也可进行后期加工制成建筑材料、加气混凝土等。
烟台鑫海矿机有限公司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研发出不同种类的尾矿精矿浓缩机设备,其中可以应用于尾矿污泥处理的浓缩机分别有:高效浓缩机、高效化改造浓缩机、斜板式浓缩机、单层中心传动洗涤浓缩机、周边齿条传动式浓缩机、周边辊轮传动式浓缩机、高效深锥多锥浓缩机等。
以上浓缩机设备都可进行尾矿污泥的处理以及尾矿的脱水作业。鑫海尾矿污泥浓缩机实现75~90%的回水率,缩减设备投资和土建投资,在设备的运行上大大降低了耗能。
烟台鑫海尾矿污泥浓缩机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安装便捷,维护简单等特点,是客户在进行尾矿污泥处理选择设备时的最佳选择。
尾矿精矿浓缩机技术参数
具体详细参数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留言给我们,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13810233404,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9086270号

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